close
記得那年在台東老爺酒店 經過了長途跋涉,在林邊途中的海產店裡用餐,點了幾道海鮮我是一人吃一人補,妳是一人吃兩人補,女兒自己吃就自己補囉!祭完五臟廟上襯衫路了九彎十八拐的彎路,讓妳們有如在溜滑梯般暢快時序春天氣候微涼偶而偷聽你們母女的交談情景,時而瀏覽著車窗外的景色天色漸漸轉進灰藍,眼前的海景忽而出現忽而躲訂做禮服在山後~知本買了過路費,車剛停好服務員已等待著接待我們傳統的原住民裝飾,獨木舟,原木彩繪~呈現在大廳女兒的雀躍用行動表現無遺,跳躍,好奇,奔跑在泳池邊稍作休息,濾桶看著女兒嬉戲在泳池邊偷偷的親吻了妳的臉頰,將你摟在懷中,給妳蜻蜓點水的吻妳的嘴角露出了浪漫的翹角緊握的雙手維繫著妳我的心女兒的歡樂帶動了我倆的幸福滿足呵呵節能燈具呵!忘了還有妳肚裡的兒子忘卻長途開車的累,拋棄工作繁忙的辛苦我要的不多,真多不多我只要笑聲充斥在我耳邊~妳們的開心我歉疚的只有~為何你不陪伴我後花園的紫滕已酒店經紀經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atemdq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