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臺北12月8日電 (記者 鄭巧 劉舒凌)第三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暨兩岸影視文化交流論壇8日在臺北舉行。
  近百位兩岸電視節目製作人、相關學者共聚一堂,圍繞新媒體對傳統電視媒體的影響、3D影視節目創新及發展趨勢等議題進行探討。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席趙化勇在致詞時指出,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從2012年開始,已在重慶連續舉辦兩屆,推動了兩岸電視藝術的交流。兩岸有共同的文化傳統,電視受眾廣,像彩虹一樣架在兩岸間,希望通過更廣泛的交流,推動兩岸共同發展。
  臺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汪威江表示,近年來,兩岸影視交流日漸熱絡,希望本屆藝術節能讓雙方對彼此的發展狀況有更深刻瞭解,更期望為相關項目合作提供契機。
  論壇上,中央電視臺3D電視技術負責人路曉俐、臺灣華電聯網新媒體應用研發處副總石佳相分別做了《3D電視試驗頻道技術適配》、《新興媒體發展趨勢》等專題報告。
  本屆藝術節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臺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完)  (原標題:兩岸媒體人探討3D影視與新媒體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atemdq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