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歐陽雪慧報道)10月14日下午,“中國夢、軍墾情”演講比賽在七十六團五樓會議室舉行,17名基層單位的參賽人員聲情並茂的演講了《兵團在我心中》《兵團精神激勵我成長》《六十年的豐碑》等內容。這次參賽人員有11名是團場近兩年引進的大學生,進一步激發了年青大學生扎根邊疆,屯墾戊邊的決定和信心。
  今年是兵師成立60周年,該團舉辦以深入開展熱愛中國共產黨、建立社會主義新中國重大歷史意義、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兵團成立及發展壯大、履行屯墾戊邊使命,以“忠誠、協作、創新、發展”為核心的七十六團核心價值觀教育為主要內容舉辦了愛國歌曲大合唱比賽、“我身邊的60年”有獎徵文、“美麗松拜”大型攝影展、知識答題、演講比賽等系列活動慶祝兵師成立60年。
  8月5日,全團9個參賽隊1000餘人參加了愛國歌曲大合唱比賽。各參賽隊以飽滿的熱情,整齊的著裝、良好的精神面貌,在音樂伴奏的旋律下,以飽滿的情緒,洪亮的歌聲演唱了《中國民兵之歌》、《我的祖國》、《祝酒歌》、《陽光路上》和《祖國給我理想》等愛國歌曲,盡情抒發著對祖國、對黨的濃濃深情。
  9月份開展了以“我身邊的60年”為主題的有獎徵文,全團共有20多篇反映團場各個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發生的巨大變化和幹部職工群眾嶄新的精神風貌,抒發了熱愛團場的美好情感,展示開創團場美好明天的自信心和必勝心。
  10月3日,該團收集了近100張團場幹部職工自行拍攝的反映團場山水美、團場美、人物美為主題的,充分展現團場發展變化和職工群眾精神面貌的攝影作品在職工文化活動廣場進行展覽。每天都有職工群眾駐足觀看,受到了一致好評。
  通過系列活動的開展,在團場營造了良好的熱烈喜慶、歡樂詳和的氣氛。  (原標題:七十六團系列活動慶祝兵師成立6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atemdq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