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0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雖說iPhone6在大陸已經開賣,但銷路不如以前那般火爆,最近仍有陸客利用機會到臺灣淘貨。如果在免稅店能買到,至少比大陸便宜1000元人民幣。於是許多陸客團到了免稅店,人人直撲3C櫃臺。
  廈門的許小姐最近托臺灣朋友買iPhone6。臺灣16G的市售空機價是22500元新臺幣,約合4700元人民幣,大陸售價則是人民幣5288元。臺灣已經比大陸便宜。
  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16GiPhone6才4280元人民幣,只是貨源不足。15日有名陸客,一看剩兩台,全包了,讓後面的人只能幹瞪眼。櫃臺人員一整天都在應付詢問iPhone6的客人,除了頻頻說抱歉,沒有其他辦法。
  該報道指出,大陸開賣iPhone6以來,陸媒報導認為,銷售率比起iPhone5、iPhone4的盛況已經差很多。但有評論認為,這是因為大陸消費者已經懂得“理性消費”,言下之意,搶購iPhone 6就是不太理性。
  不過,據很多台商跟和大陸朋友反映,其實iPhone6還是很搶手的。大陸13億人口,只要1%的人購買,需求量就達1300萬支。該報道稱,事實上,在沿海富庶地區或者內陸各大城市,手持iPhone6仍然是身份的象徵。從它上市開始,掮客(指替人介紹買賣,從中賺取佣金的人)便在全球各地掃貨,再帶回大陸販售。剛開始每支開出上萬人民幣的價碼,後來跌到7000。現在正品真貨上市,自然水貨就價格回穩。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陸客赴台免稅店搶蘋果6每個便宜1000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atemdq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